秋水杨柳

【蛙智】再相见

写点我流蛙智重逢(已经被旅途整无语了),无脑短打,大概bug很多,我随便写写,你们随便看看

正文↓


summary:——“他们的相遇波澜壮阔,他们的重逢波澜不惊。”


那天小智是一个人出去的。

他的身边没有伙伴,也没有宝可梦,只有他一个人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就只是顺着内心这么做了。

他突然间不知道该向哪走,真是少见,已经很久没这样迷茫过了,他想。那就跟随着脚步走吧。

于是他走过街道,走过商店,走到森林前。

树叶被风拂动,飘出一阵阵鸟鸣与轻微的簌簌声,像是一下一下,抓在了他的心上,又是没来由的烦躁与心动…心弦突然被一阵阵撩动,配和着风声闯进他的耳朵的,还有那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kouga”【智,好久不见。】

来者微微一笑,招了招手,外貌仍是分别时那样,却更多了些成熟与坚毅。

小智愣了愣,几乎霎时间就红了眼眶。他感觉到眼泪要夺眶而出,于是狠狠地吸了下鼻子,然后同样微笑着说:“嗯,甲贺忍蛙,好久不见呀!”

他感到自己现在晕乎乎的,却不再那样的烦躁了,像是炎日后的雨,驱散了烦闷。他似乎知道其中的缘由,当他看着甲贺忍蛙粉色的眼瞳里亘古不变的爱意时,他就明白了。

他们就那样默默地望着彼此,看不见的线将思念连接,最后融在彼此的眼中,水波流转。

他们之间,从来都无需多言。就像是一次普通的重逢,就只是一次普通的重逢,没有轰轰烈烈,没有泪流满面,两句“好久不见”,足以胜过一切。

【智……】甲贺忍蛙微微一顿,伸出了双手,小智心领神会,下一秒风突然大了起来,于是他们在漫天落叶中相拥,将浓得化不开的爱意藏在呼啸声中。

【等我。】

“嗯。我等你。”

对甲贺忍蛙而言,最幸福的事,大概就是在他陷入无边际的劳碌之时,始终有一个人坚定的对他说,我等你。

短暂的温存过后,两人重新分开,甲贺忍蛙低下头,扯了扯舌围,转过身去,向着远方渐行渐远,身影隐隐约约,最终消失不见。

小智驻足望着,手抚上胸口,那里没有落寞,只有一颗跳动的,被爱填满的心。他摇摇头,笑了笑,也转身回去了。

他并不因为离别而伤心难过,他知道,这不过是他们千万次重逢的其中一次,所以他等他,等到他牵起他的手,走过街道,走过森林,走过余生。

所以他等他,等下一次波澜不惊的重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